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八閩家政嘉年華” 龍岩分會場宣傳活動啟動

2020-08-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進一步推動福建省龍岩市家政服務業穩步發展和提質擴容,促進家政服務信用體系建設儘快取得明顯成效,8月28日,由省商務廳、市商務局聯合主辦的“八閩家政嘉年華”·龍岩分會場宣傳活動正式啟動。
 
  接下來3個月,“八閩家政嘉年華”宣傳活動,將走進各縣(市、區)的街道社區開展家政誠信體系建設培訓、宣傳等系列活動,積極鼓勵家政企業發展員工制、不斷規範家政企業誠信經營行為,營造良好的家政服務環境,推動家政服務信用體系深入開展,提升家政員綜合素質和技能水準,進一步推動我市家政服務行業標準化、規範化發展。
 
  作為此次系列活動之一,市商務局還聯合市人社局、市總工會、市婦聯、市職教社舉辦2020年龍岩市育嬰員職業技能競賽暨省級選拔賽。經過各縣(市、區)層層推選,共有59名育嬰員參加親子遊戲、洗澡撫觸、飯團製作、親子模範操4個項目角逐,選拔出3名育嬰員參加省決賽。(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