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熊貓慶生助力深圳公益,「2020國寶動物節」啟動

2020-09-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8日,居住在深圳野生動物園熊貓莊園大熊貓「秋浜」迎來了自己17周歲生日。深圳市慈善會和熱情粉絲來到現場,通過在線直播與觀眾互動,一起為熊貓「秋浜」慶祝生日,並以此支持深圳市慈善會在99公益日期間上線騰訊公益平台的項目。
 
「秋浜」和它的冰雕熊貓蛋糕
 
  2003年9月8日,「秋浜」出生於日本和歌山白浜野生動物園,2007年10月27日回到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2017年4月7日移居深圳野生動物園至今。
 
  生日當天,深圳野生動物園工作人員為「秋浜」準備了特色的冰雕熊貓蛋糕。蛋糕主要採用冰塊製作而成,上面最大的冰塊注入了栩栩如生的大熊貓圖案,透過冰塊清晰可見。周圍擺放着「秋浜」喜歡吃的食物。這個造型獨特的蛋糕顯得格外醒目,為生日會錦上添花。
 
「2020國寶動物節」啟動現場
 
  本次活動是2020年深圳市慈善會-99公益日全民互動系列活動,深圳市慈善會向深圳市野生動物園授予「愛心企業」牌匾。活動現場也同步啟動該園「2020國寶動物節」,27種國寶動物齊聚該園共賀即將到來的27周年園慶。
 
  另悉,今年6月29日,深圳市慈善會聯合深圳市野生動物園,聯合發起了動「物天使扶貧」直播活動,向深圳困境兒童家庭捐贈了親子年卡。(黃鳳鳴 李木生)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