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特别报道

桂林七星區:電商直播為特色農產品拓銷路

2020-09-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19日,廣西桂林七星區在興進廣場開展2020年慶祝中國農民豐收節名特優農產品展銷活動,以「慶豐收,迎小康,助產業」為主題,展示七星區的豐收盛況和文化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動七星區首次在農業領域引進「線下+線上」的網絡直播帶貨形式,為現場二十多種優質農產品進行宣傳和銷售。
 
活動現場
 
  在活動現場的特色農產品展銷區,桂林千燁羅漢果、荔浦香再生稻、桂林花橋辣椒醬、桂林豆腐乳、桂林米粉、追溯源野生香菇、高山百香果……各種名特優農產品琳琅滿目,並有各式各樣的體驗活動供當地民眾和遊客參觀和嘗鮮,現場熱鬧非凡。
 
  據七星區政府負責人介紹,近年來,七星區通過不斷深化鄉村振興戰略,大力打造現代農業、休閒農業和觀光農業,通過打造七星區的農旅品牌,實現農業與旅遊、農業與文化創意相結合,帶動體驗式農業旅遊、住宿、餐飲等產業發展。七星區「漓韻僑鄉」田園綜合體已現規模,朝陽鄉龍門花海、800畝最美烏桕灘、蓮花源生態休閒園、沙洲村「一米陽光」花坊、馬家坊花海等景點均已成為網紅打卡點。(徐玉瑩 王亞東)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