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心有光明,細嗅生活 佳兆業雲會館10月21日傾城綻放

2020-10-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10月21日,“心有光明,細嗅生活”佳兆業雲會館正式開放。光明是這2年深圳的熱點板塊,也是發展最快的區域之一,從2018年5月正式成為行政區至今,光明科學城+地鐵+名校+品牌開發商進駐陸續兌現,使得光明城市價值提升最大化。
 
 
    光明科學城規劃面積99平方公里,是南山科技園的30倍還要多,預計總投資1700億,是南山科技園的28倍。光明中心區未來有中山大學、中國科學院深圳理工大學,產業規劃科學裝置、高端科研機構、國家級科創平臺三大模組,各類科技創新平臺85個,無論是從規模、投資額、還是高校支持上都可以看出光明科學城的未來發展將遠超南山科技園。目前規劃的科學城預計2023年會逐步建設完成並投入使用。
 
 
    深圳地鐵6號線把光明和寶安、龍華以及福田連接起來,經龍華、香蜜湖連通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把光明科學城和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連接起來,北端延伸對接東莞1號線到松山湖科學城,打造名副其實的科創地鐵線。除此之外,13號線更是大灣區地鐵的黃金地鐵線,在光明—南山段,彙聚了最牛逼的高科技企業,目前已經在如火如荼地建設中,預計2022年12月開通。
 
 
    光明中心區規劃建設深圳科技館(新館)、光明書城、光明少年宮、體育公共活動場地等,成為深圳下一個“市民中心”,值得一提的是深圳科技館(新館)是“新十大文化設施之一”,總投資21億元,是深圳市新一輪重點規劃建設專案,預計2023年開館;另外區域內的光明文化藝術中心,目前已經正式開放,是區政府投資18億元建設,由華僑城集團在運營管理,是深圳北部片區規模最大、功能最全、設施最完善、建築智能化水準最高的文化藝術綜合體,裏面有演藝中心、美術館、圖書館等。
 
 
 
    據悉,雲峰匯作為佳兆業首進光明的標杆產品,傾力打造首個“雲享社區”,規劃雲端步行系統,智能未來雲社區,首批321套建面約89㎡精裝3房2廳2衛住宅產品積極取證中,精裝品質更是佳兆業的2.0升級版,專案距離光明大街地鐵站約300米,是生活、工作更從容的距離;根據咚咚找房學區地圖劃分,佳兆業雲峰匯的小學學區是中山大學附屬學校小學,光明鳳凰學校小學部、東周小學、光明小學;中學學區是深實驗光明學校-光明高級中學(寄宿制)、中山大學附屬學校初中部以及光明鳳凰學校初中部,都是不錯的學校。(僅供參考,具體以教育部門相關規定為准)其中中山附小在整個廣東省有著悠久的歷史和較高的知名度,是廣州名校之一,每年有95%以上的畢業生考入市內各所優質初中,被稱為“學霸加工廠”。(記者 何松)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