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深圳廣州攜手聯合發佈文旅合作「十百千」活動

2020-10-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10月21日,為推動深廣兩地在文化旅遊戰略上的合作,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與廣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在深圳召開座談會。會上,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局長張合運向廣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局長劉瑜梅一行介紹了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出席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和視察廣東、深圳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等有關情況。雙方就推動兩市文化和旅遊領域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
 
 
    會上,劉瑜梅局長與張合運局長簽署了《廣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與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根據協議內容,雙方在未來三年將本着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共同發展的原則,在公共文化服務共建共享、文化旅遊宣傳推廣、文物保護利用、文化旅遊產業、行業管理等諸多領域建立合作協調機制和主要領導定期會晤或互訪機制,推動雙方戰略合作不斷開闢新領域、取得新突破。
 
 
    此行,劉瑜梅局長率隊考察了深圳博物館、華僑城旅遊度假村。雙方還攜手聯合發佈了兩市文旅合作「十百千」活動,內容包括串聯兩市的十條精品文化旅遊線路、兩市百個文化旅遊網紅打卡點、兩市千個旅行團互換等。(記者 易小婧)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