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今日热点

懸念終結!中國隊包攬男女冠軍

2020-1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在中國隊提前鎖定男單冠軍之後,2020國際乒聯總決賽只剩下最後一個懸念,那就是伊藤美誠能否成為女單冠軍的爭奪者。但在21號下午的第二場女單半決賽結束後,這個懸念也宣告終結。中國選手王曼昱戰勝了日本選手伊藤美誠,與隊友陳夢會師決賽。
 
 
    伊藤美誠是在4比3戰勝了中國選手王藝迪後殺入到了半決賽中。也許是與王藝迪的7局較量,耗費了太多的精氣神,伊藤美誠在半決賽中進入狀態很慢。王曼昱抓住機會,以11比3、11比4連下兩局。
 
    第三局比賽,落後的伊藤美誠加強了自己的主動進攻,但她的攻勢並沒有給王曼昱造成太大威脅。反倒是自己的失誤,讓王曼昱連連得分。11比9,王曼昱再贏一局。
 
    擁有三局領先優勢的王曼昱,在第四局比賽中越打越放鬆。除了開局階段出現落後之外,王曼昱就再也沒有給伊藤美誠任何機會。4比0,王曼昱成為了另一名進入女單決賽的中國選手。(記者 郭延)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