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設計大師傾力打造 恆馳再有三款新車型強勢首發

2021-02-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2月10日一早,恆大汽車再迎重磅進展:恆馳7、恆馳8、恆馳9三款由全球設計大師傾力打造的全新車型震撼發佈。消息一出,再度引發全球汽車圈轟動,也再一次讓外界看到不一樣的「恆大速度」。
 
    早在2019年10月15日,恆大汽車就與Andres Warming、Stephane等15位元世界頂級造型設計大師組成設計聯盟,同步研發14款車,打造人人見、人人哇的「爆款」恆馳。此前,恆馳1到恆馳6已經震撼發佈。
 
    三款新車型盡顯世界頂級設計大師傾力設計
 
    從恆大汽車官方發佈的恆馳7、恆馳8、恆馳9三款新車型看,三款全新恆馳都擁有媲美上述傳奇車型的驚豔造型,且各具特色。恆馳7採用繁星中網前臉,透露出濃郁的東方氣息;恆馳8貫穿車身的鍍鉻裝飾亮條與優美的腰線的設計,時尚氣息躍然而上;恆馳9側身高腰線設計充滿力量與肌肉感,盡顯自信與魄力。
 
    此次發佈的恆馳7,是由世界頂級造型大師丸山公顧傾力設計的純電B級豪華轎車。其打造的繁星中網前臉,剃刀式車身設計,黃金分割雙色車身及T型大燈,科技感與時尚感兼具,帶來賞心悅目的視覺衝擊。
 
    恆馳8是由世界頂級造型大師Stephane傾力設計的純電C級豪華轎跑。Stephane大師曾負責蘭博基尼、阿斯頓馬丁等大牌的車型設計,他為恆馳8打造的造型個性鮮明,飽滿霸氣的前臉,配合前進氣格柵,充滿視覺衝擊。優美的腰線設計與雙拼色交相輝映,實現了潮流個性與的豪華格調的完美融合。
 
    恆馳9是由世界頂級造型大師Jason Clark Hill傾力設計的純電B級豪華中型SUV。Jason Clark Hill大師曾擔任平治和保時捷北美首席設計師,擅長運用極簡流暢的設計語言詮釋現代美學。恆馳9搭載了美輪美奐的星空穹頂、內嵌式燈組,側身高腰線設計充滿力量,盡顯肌肉感和時尚感。
 
    彰顯恆大真造車堅定決心與信心
 
    有業內分析人士表示,十年前,蘋果正是憑藉着獨一無二的造型設計,迅速換道超車成為行業霸主。縱觀上百年的汽車工業史,一直為世人所喜愛的經典車型,無不有着驚豔世界的外觀基因。
 
    許家印深知「顏值」的重要性,親力促成恆大與全球15位元頂級造型設計大師的戰略合作。須知,這些大師都是全球汽車造型設計界巨擘,像賓利歐陸GT、蘭博基尼Huracan、法拉利612 GT0等無數款經典傳奇車型都是出自他們的手筆。造型設計也成為恆馳「換道超車」的殺手鐧。有了最強「顏值」護航,恆大造車也許真的「想不成功都難」。
 
    分析人士表示,繼六車齊發之後,恆馳三款新車再次同步發佈,預示著恆大造車又邁出了關鍵性的一大步,也再次凸顯了恆大真造車、一心造好車的堅定決心與信心。(記者 黃裕勇)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