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保健協會數字口腔分會成立

2020-12-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廣東省保健協會數字口腔分會成立視頻
 
    12月23日,廣東省保健協會數字口腔分會成立。據悉,該協會旨在推進廣東數碼化口腔的發展、加快我國口腔醫學數碼化技術的規範和應用推廣,推動口腔數碼化醫療創新發展,提升廣東口腔數碼化醫療服務水平和服務能力。
 
    近年來,我國的科研工作者們近20年來不斷的努力,使得國產口腔數碼化設備和軟件有了極大的進步,特別是近5年來,一些國產化技術已逐漸趕超進口產品,形成知名品牌,獲得較好的市場認可。
 
    廣東省口腔醫院番禺分院副院長、教授徐學良認為,隨着口腔數碼化技術的普及,建立有組織性與條理性的管理體系需求不斷增大,數字口腔協會將有效建立醫務人員與民眾雙向交流機制。
 
    廣東省保健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馬麗表示,數碼技術對口腔醫療有着重要影響,使口腔醫學向微創、精準、高效、自動前進了一大步,成為口腔醫學的重要發展方向。數字口腔分會將定期組織培訓、沙龍和高峰論壇,與專家共同定製行業標準,將數字口腔相關的知識理念普及到人民群眾,與相關企業交流學習,探討企業與數字口腔工作的切合點,推動相關產業的發展。(記者 盧偉)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