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今日热点

「好看河南」短視頻大賽啟幕 萬元獎金等你來拿

2021-04-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最是一年春色好,最是好看在河南。4月22日,「豫見你我他」暨「好看河南」短視頻大賽在河南博物院正式啟動。大賽將從即日起持續到2021年12月31日,拍攝內容為河南的美食、美景、美物、美人等。
 
 
 
    「豫見你我他」暨「好看河南」短視頻大賽在河南省委宣傳部的指導下,由河南廣播電視台和騰訊公司主辦,是2021年「豫見你我他」系列網絡傳播活動的重要內容。活動希望能廣泛引導新聞媒體、自媒體、網絡達人和普通網民等,製作生動活潑、傳播力強的短視頻,全面傳播河南故事、黃河故事、出彩故事,讓傳統文化「活起來」,展現河南的文化底蘊、文化自信和文化優勢。
 
    活動現場,火爆全網的「唐宮小姐姐」用獨有的方式拉開了啟動儀式的序幕。央視名嘴任魯豫擔任「豫見你我他」暨「好看河南」傳播大使,青年偶像海陸擔任「豫見你我他」暨「好看河南」短視頻大賽形象代言人。兩位回到家鄉,現場號召大家一起為「好看河南」打call。家鄉潮推官史不凡、秦夢瑤、李洋、韓佳、海陸,從「好味」、「好戲」、「好景」、「好玩」、「好事」5個角度,展現了河南東西南北中的出彩之處。
 
 
 
    啟動儀式上推出的十八支「好看河南」系列短視頻,短短一分鐘濃縮河南東西南北中各自最獨特的氣質,穿越四季的開封、賽博朋克的洛陽、醉山醉水的信陽、色彩濃郁的安陽、現代活力的鄭州……把最好看最精彩的河南攤開展現在大眾面前,點亮「豫見你我他」暨「好看河南」短視頻大賽的主題。
 
    微信搜索「河南都市頻道」官方微信號即可進行報名參賽,並將作品發送到大賽郵箱(674315196@qq.com)。大賽將評出一等獎1名,獎金3萬元;二等獎3名,獎金1萬元;三等獎5名,獎金8千元。此外,活動還將評選出最佳創意獎、最佳視覺獎、最佳人氣獎、優秀組織獎,頒發獲獎證書和獎金,以及入圍獎頒發獲獎證書。(郭延)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