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特别报道

貴州黔勻和農產品冷鏈物流有限公司向廣州捐贈抗疫物資

2021-06-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廣州新冠肺炎疫情已持續半月,廣州正爭分奪秒同疫情賽跑,全力阻斷傳播鏈,貴州黔勻和農產品冷鏈物流有限公司作為一家富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始終高度關注疫情動態,積極響應各級政府防疫要求,並通過實際行動支持廣州抗疫工作。
 

發車現場
 
    為支持廣州抗擊疫情工作,經黔勻和公司研究決定,主動對接廣州市協作辦公室提出捐贈抗疫物資,並積極採取行動、調撥資源,僅用不到一天時間調配了共計約20噸(共計6個品種)的食用蔬菜用於捐贈。
 
    2021年6月11日下午,搭載着黔勻和公司捐贈抗疫物資的運輸車輛匯聚黔勻和農產品物流園一級農產品批發市場,黔南州商務局副局長符劍梅,都勻經濟開發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蔡雲程,都勻市綠茵湖管委會副主任梁墨飛,都勻市工信局副書記林松,都勻市綠茵湖管委會規劃建設局副局長李蒙以及廣東省第一扶貧協作組黔南組項目部部長王偉波、協作部部長姚屹峰參加發車儀式。
 

情系廣州
 
    在一聲聲高亢口號「廣東加油!廣州加油!」中,運輸捐贈物資的車輛啟動向廣州出發。(張涵坤)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