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新聯會”舉辦慶祝建黨100周年百幅藝術作品展

2021-06-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18日下午,深圳市新聯會聯合各區(新區)新聯會舉辦的深圳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書畫美術攝影主題作品展在深圳書城中心城展出。受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馮玲委託,深圳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黃偉平出席活動開幕式,並與主辦單位、支持單位代表及藝術家代表共同為展覽啟幕並參觀展覽。
 

    永葆“同心”底色
 
    黃偉平代表深圳市委統戰部對展覽的成功舉辦表示熱烈的祝賀。他充分肯定此次活動體現了廣大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對黨、對祖國的無比熱愛和美好祝願,集中展示了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服務黨委、政府中心工作的生動實踐和良好的精神風貌,切實增強了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與黨同心奮鬥的政治自覺,為慶祝建黨100周年營造了良好的氣氛。希望廣大新的社會階層人士,以深圳市第七次黨代會為行動綱領,攜手同心扛起新時代深圳歷史使命,牢牢抓住“雙區”驅動、“雙區”疊加的黃金發展期,充分發揮專業優勢,永葆“同心”底色,努力續寫更多“春天的故事”,迸發出無愧於新時代的磅礴新力量,為深圳在新時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當尖兵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主辦單位代表、深圳市新聯會副會長封昌紅開幕致辭時表示,新的社會階層人士以筆墨、鏡頭為民族解放、為社會主義建設、為改革開放、為新時代留影、畫像,一幅幅主題鮮明、內涵豐富的作品,是深圳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聽黨話,跟黨走,感黨恩的自我表達,彰顯了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的思想自覺和責任擔當。她號召廣大新的社會階層人士以更高站位、更強擔當,凝聚新力量,築夢新時代,以優異成績獻禮黨的百年華誕。
 

    從逾400件作品精選而出
 
    與會參展藝術家紛紛表示,作為沐浴著改革開放的春風成長起來的新社會群體,頌黨恩、感黨情,聽黨話、跟黨走,是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的應有之意。新時代要更加堅定文化自信,努力創作出更多無愧於時代的作品,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繁榮發展獻計出力。
 
    據瞭解,本次展覽共展出作品100幅,是從市、區(新區)新聯會報送的400多件作品中篩選出來的精品力作,涵蓋美術、海報、篆刻、書法、攝影、烙畫等類別。開幕式結束,與會領導嘉賓共同參觀了展出。活動前,大家還現場觀看了《中國共產黨百年述職》視頻。深圳出版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唐漢隆,市委統戰部新階層處、各區(新區)統戰部門負責同志,市、區(新區)新聯會及藝術家代表等參加活動。(記者 蘇偉)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