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日媒:日本出現首例Omicron確診病例

日媒:日本出現首例Omicron確診病例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1-11-30 15:49: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當地時間30日,日本政府相關人士透露,一位自納米比亞入境日本的30多歲男性,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奧密克戎」變異株。這是日本首例確診感染該變異株的病例。

 據報道,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奧密克戎」變異株的男性患者,自非洲南部的納米比亞出發,於當地時間28日,到達日本成田機場。入境檢查時,發現該男性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解析後,發現其確診感染「奧密克戎」變異株。

 日前,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宣布,從當地時間11月30日零時起,將原則上禁止所有國家及地區的外國人新入境日本,日本公民如從已報告「奧密克戎」感染病例的14個國家和地區返回,必須接受隔離。(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楊穎婕 日媒:日本出現首例Omicron確診病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