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深圳市慈善會·殘障者矯形與重建專項基金揭牌

深圳市慈善會·殘障者矯形與重建專項基金揭牌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1-12-02 22:03: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12月3日第30個國際殘疾人日即將到來之際,12月2日,深圳市慈善會·殘障者矯形與重建專項基金啟動暨揭牌儀式在深圳大學附屬華南醫院順利落幕。
 
    深圳市殘聯黨組成員曹庭國、深圳市鄉村振興和協作交流局二級調研員何麗君、深圳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醫政處副處長劉輝、深圳市慈善會秘書長鐘聲、深圳市殘聯科長劉庚東、龍崗區殘聯康就部主任黃日添、深圳大學附屬華南醫院院長吳松、黨委書記肖向東、深圳市雨燕殘疾人關愛事業發展中心主任張瑩瑩等出席。
 
 
    在啟動儀式上,深圳市創想三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普萊斯眼鏡有限公司,深圳市鶴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人工智能產業協會,深圳弘揚烙畫藝術發展有限公司、五礦期貨有限公司等愛心企業和組織為殘疾人獻上愛心捐贈善款,以實際行動支持醫療殘肢專業事業發展,並號召更多的社會力量共同參與,關心殘疾人,支持殘疾人事業的發展,在全社會營造關愛殘疾人的良好氣圍。
 
 
    為進一步探索肢殘患者治療與肢體功能重建,幫助殘障者減輕功能障礙,創新肢殘醫療專科產學研,深圳大學附屬華南醫院作為基金定點合作醫院,聯合雨燕殘疾人關愛中心發起「重塑未來」肢體重建醫療救治公益項目項目,並舉行了項目簽約儀式及授牌儀式。致力於促進醫療殘肢專業事業發展,醫療人才培育。
 
 
    據介紹,深圳市慈善會·殘障者矯形與重建專項基金由深圳市慈善會聯合愛心夥伴深圳市雨燕殘疾人關愛中心發起,旨在探索肢殘患者治療,培訓,再就業的保障體系,幫助殘障者適應社會,促進殘障者自身發展;創新肢殘醫療專科產學研,促進醫療殘肢專業事業發展,醫療人才培育。
 
 
    公益專項基金發起人,雨燕中心黨支部書記、中心主任張瑩瑩介紹,未來,深圳市慈善會·殘障者矯形與重建專項基金將努力幫助殘障者減輕功能障礙和更好的適應社會,促進殘障者自身發展,讓殘障者走出家庭、走向社會、參與社會的發展變化。(記者 黃鳳鳴)
 
頂圖:活動現場
 
責任編輯:郭昕玥 深圳市慈善會·殘障者矯形與重建專項基金揭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