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娛樂】張敬軒演唱會延至5月舉行 2月下旬宣布詳情

【娛樂】張敬軒演唱會延至5月舉行 2月下旬宣布詳情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1-20 17:37:03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張敬軒為慶祝入行20年,早前舉行一連18場的「The Next 20 Hins Live in Hong Kong 張敬軒演唱會」,順利完成10場後,因第5波疫情爆發,為配合政府的防疫及隔離措施,英皇娛樂宣布第11至18場延期舉行。

  英皇娛樂今日(20日)發出最新公告,指原定1月6至10日及1月13至15日(共8場)的演唱會場次,延期至5月舉行。已購票觀眾請留意英皇娛樂官方網站、Facebook及Instagram平台,相關的後續安排,將於2月下旬公布。

  張敬軒表示感謝各方的支持,會繼續努力,希望大家攜手做好防疫措施,讓疫情逐漸散退,他期待之後與樂迷及觀眾再次見面。(記者:雲遜)


SAL_4528a.jpg
之前舉行的演唱會,張敬軒(左)請來多位重量級嘉賓,天后梁詠琪(右)在第6場現身。

責任編輯:副刊 【娛樂】張敬軒演唱會延至5月舉行 2月下旬宣布詳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