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北京冬奧會首賽場館「冰立方」賽道基本完工

北京冬奧會首賽場館「冰立方」賽道基本完工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27 09:32:16 來源:新華社

 記者26日在國家游泳中心「冰立方」了解到,北京冬奧會冰壺比賽製冰工作進展順利,四條賽道已基本完工。

8.jpg

 北京冬奧會冰壺比賽將於2月2日晚開賽,是本屆冬奧會首個開賽項目。記者當日在「冰立方」看到,經過前期製冰、噴漆、布線等施工,四條冰壺賽道外觀已與賽時無異,每條賽道上都擺放了紅、黃各8個冰壺。除對賽道冰面進行日常維護,場館工作人員當天主要進行了鋪設地毯、粘貼冰壺標號等掃尾工作。

 據國家游泳中心場館運行團隊相關人員介紹,常年服務於國際冰壺大賽的幾位製冰師參與了此次製冰工作,原計劃賽道於31日達到競賽交付標準,現有望提前達標。

 儘管場館提前達到比賽標準,但按照規定,包括東道主中國隊在內的所有參賽隊伍都沒有非官方訓練的機會。2日上午,「冰立方」才會迎來首批參加賽前訓練的隊伍,並在當晚上演4場混雙比賽,正式拉開北京冬奧會冰壺比賽的戰幕。

 據了解,「冰立方」媒體服務、餐飲服務、疫情防控等工作正按計劃推進。

責任編輯:靜文 北京冬奧會首賽場館「冰立方」賽道基本完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