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仁愛堂線上賣旗籌款

仁愛堂線上賣旗籌款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5-11 21:51: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受疫情影響,今年非牟利慈善團體仁愛堂改以線上形式舉行「仁愛堂線上賣旗籌款2022」,讓大家足不出戶亦可行善。活動日期由2022年5月16日起至6月15日,籌得善款將撥捐「仁愛堂『仁間有愛』應急錢計劃」,幫助因意外或災難受影響的家庭,向他們提供即時的經濟援助。仁愛堂首次與本地漫畫「胡氏這一家」合作,設計一套10款WhatsApp Sticker電子旗及限量版金旗香薰口罩貼套裝供善長認捐。仁愛堂亦正招募線上義工協助賣旗,協助招募10名以上義工的機構即可獲發感謝狀。

   仁愛堂自1977年註冊為非牟利慈善團體,本着「匡老扶幼、興學育才、助弱保康、關社睦鄰」的宗旨服務香港,提供社會福利、醫療、教育、就業培訓、康體、環保及社企等多元化服務,服務單位遍布港九新界;除了部分服務獲政府津助部分開支外,運作經費實有賴社會熱心人士踴躍捐輸。

   請捐款支持仁愛堂各項社會福利服務,您所捐贈的一分一毫,都可令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詳情請瀏覽https://www.yot.org.hk/,查詢電話為2655 7714。

責任編輯:社團部 仁愛堂線上賣旗籌款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