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江蘇無錫梁溪區人才購房最高補貼1000萬

江蘇無錫梁溪區人才購房最高補貼1000萬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5-11 22:00:15 來源:中新網

 「梁溪發布」微信公眾號11日發布《梁溪區人才購房實施辦法(試行)》,其中提到,對在梁溪區購買新建商品房的以下兩類人才予以支持:

 1、高層次人才:按照無錫市「太湖人才計劃」人才分類認定實施辦法確定的A、B、C、D等4個類別人才,全職在本區工作,在本市5年內無住房登記信息和房屋交易記錄信息。2、高技能人才:梁溪區緊缺的持有高級技師、技師(二級)、高級工等相關資格證書的人才。上述人才需在無錫市區範圍內(不包括江陰、宜興)無自有住房(包括個人所有及與他人共有)。

 符合條件的A、B、C、D類人才自費購買區內首套自住商品房,可按標準申請購房補貼,申請額度不超過所購住房總價。

 補貼標準為:A1類人才1000萬元,A2類人才500萬元,A3類人才300萬元;B1類人才150萬元,B2類人才100萬元,B3類人才60萬元;C1類人才50萬元,C2類人才40萬元;D類人才中符合「錫引」工程相關政策的按其規定補貼。

 同時,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可放寬至二套房,並給予購房總額3%的支持。

責任編輯:朱劍明 江蘇無錫梁溪區人才購房最高補貼1000萬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