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總商會:通關對經濟復蘇至為重要 倡與內地探討採用「閉環式通關」

香港總商會:通關對經濟復蘇至為重要 倡與內地探討採用「閉環式通關」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22 15:19: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任香港總商會主席阮蘇少湄今日(22日)在一個電視節目指,香港是外向型經濟,通關對經濟復蘇至為重要,又說即便不能馬上通關,仍希望香港特區政府能與內地探討,能否考慮採用「閉環式通關」。

   政府13日將本港全年經濟增長的預測由原來的2至3.5%,下調到1至2%。阮蘇少湄指,總商會保守估計全年經濟增長有1至2%,與政府預測相符。阮蘇少湄續指,重組政府架構有助聚焦解決問題,理順不同部門,但她認為要避免混亂,分清權責。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總商會:通關對經濟復蘇至為重要 倡與內地探討採用「閉環式通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