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廈門新階聯攜手浦發銀行加強金融合作

廈門新階聯攜手浦發銀行加強金融合作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06-23 20:57:2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22日,廈門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鄭秀文、廈門新階聯會長王軍攜班子成員到訪上海浦發銀行廈門分行,促進雙方之間的交流與合作,為廈門新階層人士提供更加便捷金融服務,助力廈門經濟穩健發展。
 
    廈門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鄭秀文介紹了廈門新階人士情況,就雙方未來在加強合作方面達成共識。
 
 
    浦發銀行廈門分行行長黃漢進表示,下一步浦發銀行將為廈門新階人士提供各類精準金融服務。
 
    據介紹,上海浦東發展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浦發銀行)於1993年開業,1999年在上交所掛牌上市,在境內外設有42家一級分行、近1700家營業機構,擁有超過6.1萬名工。截至2021年末,公司總資產達8.14萬億元。
 
    據悉,浦發銀行廈門分行於2011年開業,系總行直屬一級分行。分行下轄廈門自貿區分行、龍岩分行2家二級分行、7家同城支行、7家社區銀行。自成立以來,累計服務零售客戶56萬戶、公司客戶7300余戶、金融機構客戶120余戶。(記者 胡薇)
 
責任編輯:郭昕玥 廈門新階聯攜手浦發銀行加強金融合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