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一銘體育喬遷展示智能體育互動體驗

一銘體育喬遷展示智能體育互動體驗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8-15 12:59: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一銘體育文化有限公司8月14日慶祝喬遷暨智能體育互動體驗,展示各項智能體育的概念和互動體驗,全國政協委員魏明德,立法會議員鄭泳舜、梁文廣、陳凱恩、鄧飛出席主禮。

微信图片_20220815130437.jpg

出席賓主大合照。

 運動科技為每位運動員提供體的身體指標、運動效能和賽事分析。根據數據,運動員可以調節訓練模式,以提升運動表現。為了讓學員能得到最合適和系統化的訓練,引入運動科技元素,用科學、精準的分析及訓練,讓一眾球員的乒乓技術走進世界的尖端。一銘體育將會以運動科技作為未來發展方向,期望將科技與運動融會貫通,為學員提供更個人化的訓練同時推動乒乓球和科技發展。

 一銘體育期望與青年和各界同行,支持和推廣乒乓球運動和智能體育,提升本地球員的表現及水平,日後能代表香港站上國際大舞台並發光發亮。

 頂圖:主禮嘉賓與得獎學員合影。

 

責任編輯:羅維維 一銘體育喬遷展示智能體育互動體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