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倒計時一周年!「hello 西湖,你好亞運」主題活動正式啟動

倒計時一周年!「hello 西湖,你好亞運」主題活動正式啟動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09-23 20:38:3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23日上午10點,「HELLO西湖 你好亞運」主題活動暨亞運國際傳播采風啟動儀式在杭州亞運會高爾夫賽事服務中心舉行,杭州市西湖區開啟杭州2022年第19屆亞運會開幕一周年倒計時。

    啟動儀式上,來自肯尼亞、摩洛哥、烏茲別克斯坦等國家的外國友人分享了他們在西湖區的生活體驗以及對杭州亞運會對期待。活動向全體在杭外籍友人發出邀請,邀請他們深度打卡充滿魅力的西湖區,以他們的獨特視角發現西湖區的美好,傳遞西湖區的正能量好聲音,向世界宣傳、推介西湖區。

    亞運國際傳播采風行動也正式啟動。參加采風的外籍友人和媒體記者們將深入西湖區,參觀宋韻、亞運特色場景,用真切的感受、獨特的視角、誠摯的筆觸和專業的鏡頭,聚焦發生在西湖區的亞運故事。采風作品將在中央、省、市媒體平台分發,並通過YouTube、Twitter和Face book等海外平台傳播矩陣進行展示,讓更多人體驗到杭州亞運會的熱情風采。

    西湖區體育資源豐富,浙江省黃龍體育中心、西湖國際高爾夫球場、浙江工業大學(屏峰校區)板球場、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體育館等亞運場館均坐落在此。

    杭州2022年第19屆亞運會將於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舉行,亞運的氛圍已經從各個方面融入在西湖區的城市生活中。在文三路的裸眼3D大屏上,「琮琮」「蓮蓮」「宸宸」三位可愛的亞運會吉祥物「活」了起來,生動形象地向市民展示了足球、帆船、電競等運動的場景。在亞運觀賽空間蓮花廣場上,「亞運與夢想齊飛,杭州與世界同行」「心心相融,@未來」等亞運宣傳標幅裝點著濃厚的亞運氛圍。結合杭州亞運會元素,秉持全民健身的理念,西湖區還開展了多種多樣的運動比賽,並低免開放部分西湖文體中心場館,讓市民與亞運零距離,共用「亞運福利」。(文蘇悅)



責任編輯:郭昕玥 倒計時一周年!「hello 西湖,你好亞運」主題活動正式啟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