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珠海長隆花車為澳門新春賀歲花車匯演添精彩

珠海長隆花車為澳門新春賀歲花車匯演添精彩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3-01-25 17:56:5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1月24日(大年初三)晚,澳門新春精彩賀年活動重頭戲「兔躍盛世·歡樂春節花車匯演」在澳門西灣湖廣場隆重開幕,將春節喜慶的氣氛推向高潮。除了澳門本地花車,大家還可以看到澳門旅遊局、深圳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珠海長隆的花車精彩亮相,為澳門的兔年花車匯演增添亮色。

 在現場,18輛的造型各異、布置精美的「兔年」花車陸續登場,從西灣湖廣場出發,途徑孫逸仙大馬路,抵達澳門科學館廣場,為廣大旅客帶來絕美的視覺盛宴。展示出澳門產業多元,提振經濟活力,百業興旺的美好心願。在花車匯演中,除了澳門本地花車,來自深圳和由珠海長隆為代表的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的花車精彩亮相,為澳門的兔年花車匯演增添亮色,活動現場精彩紛呈。

 據悉,珠海橫琴長隆度假區為澳門和廣大旅客準備了極富海洋特色的精美花車「瑞兔呈祥」。花車設計上薈萃了長隆度假區的核心產品和精華演藝元素,讓沒有來過長隆的澳門居民和各地遊客對長隆有所了解。

珠海3.jpg

 充滿珠海長隆特色的花車登場受遊客喜愛。鄧泳怡 攝

 在花車匯演現場,隨着身着五彩繽紛的表演服演藝人員陸續入場,跳起激情四射的舞蹈,長隆的花車徐徐前行,花車上的元素非常多元,有鯨鯊造型,有「超級猛獁」造型,以及長隆宇宙飛船造型,讓人仿佛置身於長隆海洋王國內,感受到遊樂園的快樂和活力。「我是特意來澳門看花車巡遊,好好看,好多人,氣氛真的很好。」來自香港的旅客吳先生開心地說道。

珠海1.jpg

 充滿珠海長隆特色的花車登場受遊客喜愛。鄧泳怡 攝

 珠海長隆度假區公園與酒店演藝副總經理連漢強表示,衷心地歡迎澳門同胞在春節假期來長隆遊玩,在長隆可以感受到多個不同主題的親子酒店,近距離觀賞從深海到極地的中華白海豚、白鯨、鯨鯊、企鵝等各類海洋珍稀動物,還可以騎乘超級猛獁,深度體驗花車巡遊,享受獨特的遊樂園視覺,還有精彩的馬戲金獎王牌節目。

 連漢強說,作為TEA全球排名第八,中國排名第一的主題公園,粵澳通關政策放寬後,長隆集團期望與澳門旅遊界的朋友加深合作,共同為打造大灣區旅遊目的地而努力。2023年,珠海橫琴長隆度假區將在每個旅遊節點,準備精彩紛呈的節日主題活動,給每一次來長隆的遊客都有不一樣的新鮮體驗。持續打造夜宿鯨鯊館、聽海露營會、各類音樂節等獨特的主題活動,讓遊客都能在珠海橫琴長隆體驗到多元豐富的產品,享受大灣區的文化魅力。(記者 陸紹龍 通訊員 鄧泳怡)

 頂圖:充滿珠海長隆特色的花車登場受遊客喜愛。鄧泳怡 攝

責任編輯:楊穎婕 珠海長隆花車為澳門新春賀歲花車匯演添精彩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