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深圳歡樂谷甜蜜七夕節浪漫開啟

深圳歡樂谷甜蜜七夕節浪漫開啟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8-18 21:33: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每年農曆七月初七,是中國傳統節日「七夕節」,也是旅遊消費新的增長點。各大旅遊景點搶抓機遇、創新供給,推出各種主題活動,為消費注入「甜蜜力量」。面對即將到來的七夕節,深圳歡樂谷加碼惠民福利,推出以「玫瑰有約 為愛加冕」為主題的甜蜜七夕節活動。8月14日至21日,限時推出七夕夜場雙人特惠票。

朋克星球机甲巡游.jpg

朋剋星球機甲巡遊

    七夕節期間,深圳歡樂谷將打造「玫瑰花牆」「玫瑰花海」精美打卡點,為市民遊客營造浪漫的節日氛圍。七夕節當天,深圳歡樂谷將邀請25對情侶參加「玫瑰有約,七夕99秒接吻挑戰賽」活動,挑戰成功的情侶將獲得精美禮品。如果你想參與這次接吻挑戰賽,可以通過「深圳歡樂谷」官方微信公眾號報名。據悉,8月19日至20日,朋剋星球機甲巡遊將在深圳歡樂谷亮相。大型蒸汽朋克藝術秀集沉浸演藝、主題巡遊於一體,帶給遊客前所未有的狂歡體驗。

夜光版雪域雄鹰.jpg

夜光版雪域雄鷹

    夜幕降臨,深圳歡樂谷35萬平炫彩光樂園璀璨綻放,九大風情幻彩主題區各具特色,雪域雄鷹、礦山車、暴風鞦韆等多個夜光版明星項目夜場全開,《雪域龍吟》《碧塔星光》《四季流彩》等數十項夢幻唯美光影秀震撼上演。炎炎夏日,瑪雅水公園無疑是公認的浪漫聖地之一,正值深圳歡樂谷25周年狂歡盛典,遊客不僅能清涼玩水,還能欣賞夏浪音樂節的歌舞表演。同時,燒烤美食節、千奇百味雪糕派對將為遊客獻上一場舌尖狂歡。(記者 王靜抒 通訊員 沈晨)

頂圖:歡樂谷甜蜜七夕節浪漫

    

    

責任編輯:郭昕玥 深圳歡樂谷甜蜜七夕節浪漫開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