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首屆龍江濕地藝術節暨戶外露營裝備展在哈開幕

首屆龍江濕地藝術節暨戶外露營裝備展在哈開幕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8-20 14:35:3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8月19日,由哈爾濱市呼蘭區委、區政府、清華大學文化創意發展研究院、博鰲文化創意發展研究院共同主辦的首屆龍江濕地藝術節暨戶外露營裝備展開幕式在呼蘭河口濕地隆重開幕。

图片2.jpg

    繼蕭紅文化周、中俄皮划艇邀請賽、哈爾濱亞太賽艇大師賽和國際雕塑藝術季之後,呼蘭區委、區政府繼續圍繞「濕地+」跨界合作,積極發展全域生態旅遊,為呼蘭輸送蓬勃有力的新生創新戶外休閒產業血液,對外分享呼蘭多元文化精神與活力,並承載活絡文創文旅及露營度假產業,促進呼蘭與全國戶外產業的交流發展與對話,引領呼蘭濕地露營產業的全新風向。

图片3.jpg

    據悉,龍江濕地藝術節暨戶外露營裝備展將持續9天,於8月27日閉幕,共包括露營裝備展示區、戶外露營市集區、自搭營區、品牌共創活動區、房車露營區、戶外運動區、寵物友好露營區七大版塊。

图片4.jpg

    在隨後舉辦的濕地音樂會上,交響樂、結他彈奏輪番登場,樂隊的表演更是將活動氣氛推向了高潮。現場一片歡聲笑語,眾人盡享夏日清涼。

图片5.jpg

    活動為露營小白提供了沉浸式體驗戶外裝備的機會,也為露營愛好者搭建了和文旅專家探討的平台。

图片6.jpg

    遊客可以在市集中感受煙火氣,可以在舞台上盡情揮灑活力,可以融入大自然的懷抱,睡在星空下、醒在霞光里。這一場盛夏出逃,讓遊客在濕地的秘境中,感受自然的治癒。(記者 張曉磊)

責任編輯:林梓琦 首屆龍江濕地藝術節暨戶外露營裝備展在哈開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