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023瀋陽草莓音樂節如約而至 首日接待觀眾近兩萬人

2023瀋陽草莓音樂節如約而至 首日接待觀眾近兩萬人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8-27 17:42: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8月26日下午, 2023瀋陽草莓音樂節在和平杯世界足球公園開幕,這是草莓音樂節首次亮相瀋陽。現場的樂迷們享受着東北初秋的好天氣帶來的陣陣涼爽,沉浸在飛舞的音符營造的動感節奏中。

    本次草莓音樂節分為草莓舞台、愛舞台兩個演出區域。當天下午,痛仰、DBZ、咖喔3000、島嶼心情、達達樂隊、萬能青年旅店、艾里克Eric、OB03、KAFREE HU、謝帝、寶石Gem等音樂人相繼登台演出。11個時段的音樂演出,給瀋陽的新鮮活力再增色。

2023 8 26 沈阳草莓节 (3).JPG

    來自黑龍江的樂迷於久洋說:「這是我第四次參加草莓音樂節,從黑龍江來一共坐了4個小時的火車,我特別喜歡痛仰,草莓還是這麼棒!」夜晚,配合着動感的燈光,寶石Gem帶來「神曲」《野狼disco》,「來左邊跟我一起畫個龍,在你右邊畫一道彩虹……」現場所有人跟隨着音樂的節奏共同舞動,音樂帶來的力量和震撼讓樂迷們深深沉浸其中。

    草莓音樂節內場設置了許多拍照打卡展區,中國銀聯銀行分公司助理總經理段好勇介紹:「我們的展位設計色彩非常鮮艷,深受年輕人的喜歡,同時我們展位也加入了好多的銀聯創新產品和便民消費營銷,通過這一系列的活動,積極促進瀋陽地區文旅消費復甦。」

    和平區還結合集裝箱小郡舉辦的「雞架節」、蒙古大營舉辦的「烤肉節」,實現「三節聯動」,為廣大樂迷提供一場文化饕餮盛宴,讓樂迷們在享受音樂的同時,還能品嘗到瀋陽特色美食。和平區相關負責人介紹介紹:「草莓音樂節為瀋陽添加了一個新的文化元素,後台數據顯示,音樂節第一天,現場接待觀眾近兩萬人,其中外地觀眾佔比約45%,遼寧省外觀眾佔比為20%,藉助這個契機,和平區將進一步策劃文化、體育、旅遊活動,吸引更多年輕人來到瀋陽、和平,充分展示瀋陽的城市文化、活力與魅力。」

2023 8 26 沈阳草莓节 (4).JPG

    27日的草莓音樂節演出,有首次參演草莓音樂節的任賢齊與金曲獎「最佳樂團」合作,首演草莓共同帶來一個小時的「金曲」特別時段,還將一次性看齊污甩Dirt Left、閃星、椅子樂團、房東的貓、五條人、送春歸、阿弗婁、阿肆、PeaceHotel和平飯店、木馬樂隊。

    草莓音樂節品牌創建於2009年,經過了十五年的旅途,現已成為許多年輕人渴望經歷的戶外音樂體驗,被譽為最具大眾普及度及美譽度的國內音樂節第一品牌。第一次亮相瀋陽就選在了瀋陽市核心發展板塊和平灣,草莓音樂節將助力和平灣打造「創意、創新、創造」三創融合,實現「共生、共享、共贏」三共聚力,為瀋陽市的發展注入新元素、新活力,推進瀋陽市都市國際化。

    近年來,和平區在着力打造老北市廟會、集裝箱小郡、雲颺閣、和平杯足球賽事等文化名片的基礎上舉辦首屆草莓音樂節,同時還將整合上述文旅資源,聯合帶動瀋陽周邊旅遊互動營銷,提升文化旅遊發展水平,實現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合作共贏、共促發展,進而展現和平區文旅新圖景、群眾新風貌,推助經濟振興突破、文化繁榮發展。(瀋殿成)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瀋陽草莓音樂節如約而至 首日接待觀眾近兩萬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