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9家企業榮任第20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合作夥伴

29家企業榮任第20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合作夥伴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8-28 15:45:5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8月27日,第20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合作夥伴新聞發佈會在廣西南寧舉行。14家企業牽手東博會,榮膺第20屆戰略、行業、支持機構合作夥伴稱號,15家企業產品成為東博會指定產品和特許商品。

    據悉,19年來近400家中外企業與東博會結成合作夥伴,第20屆東博會合作夥伴的「朋友圈」進一步擴大,既有老朋友,又增加了新面孔;既有央企,又有地方知名企業;既有民族品牌,也有國際品牌,呈現「一新、二深、三多」的特點。

    一新 知名國企和實力雄厚的民企新晉成為戰略、行業和支持機構合作夥伴,包括成為戰略合作夥伴的「百企入桂」中的民企翹楚廣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鋼鐵產業鏈優質企業防城港市榕鼎金屬製品有限公司,中國500強企業中國南方航空;成為行業合作夥伴的世界500強、中國啤酒行業之首的青島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成為支持機構合作夥伴的著名百年美式豪華車品牌林肯汽車和其代理商廣西商貿集團,中國酒行業創新品牌廣西國晶酒業有限公司。

    二深 多年攜手東博會的忠實夥伴持續深化合作,包括從首屆東博會起連續合作20年的戰略合作夥伴廣西投資集團,連續20年成為東博會唯一主辦銀行的中國銀行廣西區分行,連續20年為東博會提供賓客接待服務的廣西運德汽車運輸集團,連續11年支持東博會的民族保險品牌中國太平保險集團和民族中藥牙膏品牌兩面針,連續6年為東博會提供服飾支持的華夏夢服飾以及二度深化合作的廣西柳工集團食品公司。

    三多 國內外各行業領域特色產品紛紛成為東博會指定產品和特許商品。有國家級工藝美術大師汪成瓊設計的貴賓禮品紫砂壺;有貴賓接待用車高端民族品牌紅旗H9;有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的六堡茶合作夥伴廣西梧州茶廠和廣西梧州茶船古道公司;有專注靈芝研究30年的廣西仙草堂製藥靈芝酒,醬香型白酒領軍企業酣客君豐酒業酣客醬酒和連續9年合作的西夫拉姆法國進口紅酒;有連續15年合作的九千萬和連續4年合作的納翁泉飲用天然泉水;還有指定農產品「暹粒」柬埔寨大米和出口東盟的蘭花全產業鏈科技企業東蘭君蘭農業科技。此外廣西特色優質品牌「雙錢」系列龜苓膏、龜苓寶,「田七」金裝經典中藥牙膏,「桂鹽」海鹽產品和「贏芙」上林香米、北部灣海鴨蛋等成為東博會特許商品。(記者 歐陽萍)

頂圖:新聞發佈會現場

責任編輯:郭昕玥 29家企業榮任第20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合作夥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