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黑龍江雙鴨山市舉辦新型煤化工產業園區招商引資推介會

黑龍江雙鴨山市舉辦新型煤化工產業園區招商引資推介會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8-28 20:40: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六屆中國國際新材料產業博覽會開幕在即,來自國內外新材料領域的企業家和各界人士雲集哈爾濱。28日下午,雙鴨山市代表團誠邀52名國內外企業家,出席在哈爾濱國際會展體育中心華旗酒店舉行的雙鴨山經濟技術開發區新型煤化工產業園區招商引資推介會,於今年6月通過省級化工園區認定的雙鴨山經濟技術開發區新型煤化工產業園區,作為黑龍江省唯一的國家級開發區化工園區受到各方高度關注。

微信图片_202308281823591.jpg

    會上播放了雙鴨山市宣傳片,雙鴨山經開區介紹了國家級開發區雙鴨山市新型煤化工產業園區的基本情況並與參會企業家進行了交流座談。與會企業家紛紛表示,通過參加本次展會,增加了對雙鴨山市新材料產業的了解和認識,希望在今後尋求更多的合作機會,實現共贏發展。

微信图片_202308281823592.jpg

    據了解,雙鴨山經濟技術開發區新型煤化工產業園區規劃面積7.997平方公里,地處對俄遠東開放的核心區位,周邊300公里範圍內有饒河、綏濱、蘿北、同江、撫遠、富錦等6個國家一類對俄口岸,重點圍繞煤制甲醇及醋酸等清潔燃料、天然石墨、釩液流儲能等新能源材料、生物基新材料、化學藥品原料藥等領域開展招商引資,重點發展煤化工、新能源材料、生物化工、化學藥品、精細化工五個板塊,目前,園區基礎配套設施已經達到「七通一平」條件。

微信图片_202308281823593.jpg

    雙鴨山經開區相關負責同志表示,園區將全面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投資爭過山海關,興業首選雙鴨山」的要求部署,聚焦打造全省東部地區發展環境最優城市目標,把優化營商環境作為推動項目發展的重要保障,用心用情為企業發展和項目建設提供全過程、全方位、全周期的「保姆式」服務,做到「有呼必應,無事不擾」,讓企業放心投資、安心經營、專心創業。(李超 王琳)


責任編輯:郭昕玥 黑龍江雙鴨山市舉辦新型煤化工產業園區招商引資推介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