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深圳大戶A股3天賺2億回家養老

2014-12-0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內地A股市場繼續上演傳奇大片。自三日前滬深兩市以9149億元的總成交額創下的史上最大單日成交紀錄后,在周五本周最后一個交易日,A股成交紀錄被再次刷新,兩市成交量達10740億,當日滬深股指出現6%的巨幅震蕩后依然站穩腳跟。瘋狂的市場造就出瘋狂的財富故事,一位資深業內人士昨日向內地媒體透露,深圳有一位大戶大手筆融資買入銀行、券商股票,3天內狂賺2億。

 

  證監會吁中小投資者理性投資

  據內地媒體報道,日前一位資深業內人士透露,一位深圳大戶看準近期大盤走勢,融資買入1000萬股中銀證券和1000萬股民生銀行股票,3個交日易后,除開融資成本,凈賺2個億。據悉,昨日下午,該「大神」已經賣掉所有股票,并登上飛往老家安徽的班機。2億元的收入已經足夠他實現「財務自由」,其向身邊的朋友表示,以后可以無憂無慮過著陶淵明般的隱士生活了。

  3天賺2億的故事確實太瘋狂,另一位利用股指期貨做多將300萬炒成1500萬的經歷似乎更接地氣。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餐飲界「大佬」稱,這幾日他看好大盤上漲,做多股指期貨,也獲得了原始資金翻五倍的收益,從300萬賺到1500萬。

  火爆而跌宕起伏的行情,讓證監會也罕見地站出來進行點評。新聞發言人鄧舸前日就市場行情發表看法時表示,監管部門已注意到市場對近期股市上漲的不同觀點,股市發展對經濟發展全局具有重要作用,股市穩定發展需要全體參與者共同維護、珍惜,希望研究機構合理引導投資者預期,投資者特別是中小投資者理性投資、尊重市場、敬畏市場,牢記股市有風險,量力而行。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