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民間團體促拘控陳浩天

2018-07-28
来源:香港商報

 

  「新年代」成員向警方遞交請願信要求檢控陳浩天。記者 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就警方建議港府引用《社團條例》禁止「香港民族黨」運作,民間團體「新年代」昨日發起由灣仔港鐵站遊行至香港警察總部,要求警方盡快拘捕及檢控「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

  新年代成員到警總請願

  「新年代」約20名成員昨日由灣仔港鐵站遊行至香港警察總部,遊行人士手持橫額,沿途高喊「煽學生搞港獨,快檢控陳浩天」、「港獨入侵校園,莘莘學子受害」等口號。

  「新年代」要求警方盡快檢控涉煽動學生叛國的非法組織頭目陳浩天,指他過去的言論和行為已經觸犯香港的法律,並批評「港獨」、「自決」思想更像白粉一樣毒害年輕人,香港的執法部門一定要盡快斬草除根,防止青年人吸「獨」上癮,否則後患無窮。

  「新年代」副召集人黃勵賢指出,特區政府引用《社團條例》禁止「香港民族黨」運作,完全合情合理合法,認為陳浩天曾在台灣發表抹黑國家的言論,及在香港學園附近派發「港獨」傳單的行為,屬於勾結外國勢力及煽動學生參與「港獨」,促請警方嚴正執法。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