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長安萬人合唱《歌唱祖國》向祖國告白

2019-09-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莞長安拍攝萬人高唱《歌唱祖國》
 
  【香港商報訊】記者冷運軍報道:國慶即將來臨,為喜迎祖國70華誕,18日,「十萬歌聲獻祖國 砥礪奮進新時代」大合唱MV拍攝活動走進廣東省東莞市長安鎮安力科技園、振安科技園。活動現場,上萬名企業員工手持小國旗,熱情高唱《歌唱祖國》,場面異常震撼,其拍攝畫面在迅速刷爆了朋友圈;有企業更是停工,自發加入了MV拍攝活動中去,高唱愛國最強音,為祖國祝福、加油。
 
企業員工自發參與拍攝活動
 
 
  企業停工  員工參加愛國行動
 
  當天上午,看到朋友圈滿屏有關「十萬歌聲獻祖國 砥礪奮進新時代」大合唱MV拍攝活動畫面時,位於長安鎮的洲煌公司的300多名員工再也坐不住了,紛紛要求請假參與。在該公司負責人統籌下,企業暫停上午的生產線工作,員工們齊齊快步走出廠門,參與到MV拍攝的人群當中。只見大家情緒高漲,手持小國旗,整齊揮舞,流露出滿滿的愛國情懷。大家都表示,能夠參與這個MV的拍攝感到非常激動與驕傲。
 
拍攝現場照片在朋友圈刷屏
 
  據了解,位於振安科技園內的東莞洲煌塑膠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臺資企業,也是長安集團公司企業總公司屬下的一家高新技術企業。紮根長安5年來,該企業主營業務收入、納稅常名列全鎮前20名以內,多年獲評為鎮先進企業、員工滿意企業。
 
  企業員工高秋香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到:「感覺還是挺激動的,去到現場時發現很多員工都自發奮勇地參加了MV錄製活動,這對企業也是很好的宣傳。國家強了,企業才好,員工才能穩定工作。」
 
  為確保愛國教育活動持之有效,增強宣傳效應的吸引力,未來,該企業還會持續開展類似的教育活動,讓員工真正做到愛國家、愛企業、熱愛自己的工作。
 
  數千名產業工人自發參加
 
  當天上午拍攝團隊所到之處,都吸引了不少產業工人以及公司職員的自發參與,「十萬歌聲獻祖國 砥礪奮進新時代」大合唱MV拍攝活動現場更是在朋友圈轉載了一波又一波。祝福、自豪、感恩成了當天朋友圈的最大主題。
 
  有轉發的網友在朋友圈表示,看到祖國繁榮昌盛起來,身為一名中國人非常自豪,希望這樣的活動越多越好,越辦越好。
 
  據了解,「十萬歌聲獻祖國 砥礪奮進新時代」大合唱MV拍攝活動由長安鎮委、鎮政府主辦,是長安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系列活動之一,用歌聲唱出對祖國的熱愛與祝福。
 
  長安在一周時間內,策劃並啟動了「十萬歌聲獻祖國 砥礪奮進新時代」大合唱MV拍攝活動,動用5個攝製組,包括兩個地面攝製組、兩個遙控飛機攝製組和一個延時拍攝進行拍攝,對近40個合唱團體進行拍攝,範圍涵蓋了工廠園區學校、社區單位和學校團體,全鎮參與合唱的人數達十萬人,通過活動,展現全鎮上下的愛國熱情,凝聚愛國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