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視點創新科技有限公司(VIEWPT)現階段唯一4K分辨率多場景VR/3D直播相機:VIEWPT VR180 NANO

2019-12-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29日,由韶關市人民政府主辦,韶關市科學技術局、深圳眾投邦聯合承辦、香港眾投邦、香港商報、艾媒諮詢集團協辦的2019廣東韶關「先進智造-新材料」科技創新大賽廣東|灣區分賽場,在廣東省廣州市的珠光·NT世聯空間大路演廳盛大舉行。現場共19個博士項目進行路演,角逐前五名。各分賽區將共評選出25個項目,並於2019年12月20日在廣東韶關眾投邦韶關雙創加速器舉辦總決賽。
 
  VIEWPT VR180 NANO是VIEWPT團隊最新的一款消費級產品,現階段唯一在多場景下能進行實時直播&分享VR/3D視頻的一款4K VR相機。
 
 
  5G時代,錄播4K視頻是基礎,實時直播&分享4K VR/3D視頻才是突破。所以NANO不僅可以單機進行錄播4K&1080P@30fps的VR180/3D視頻,更可以連接手機&PC進行實時直播&分享4K&1080P@30fps的VR180/3D視頻;
 
 
  並且,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輸出不同格式的視頻進行直播&錄播,以適配手機 /VR頭盔/VR眼鏡/電視(3D)/投影儀(3D)等設備的觀看;
 
  以上VIEWPT VR180 NANO多場景直播方式及多種格式輸出真VR180/3D視頻,是傳統背靠背鏡頭拍攝360° 2D視頻的VR相機所不具備的!
 
 
  VIEWPT團隊在NANO基礎上,正在研發純3D視頻相機,兼容多種設備觀看的同時,更適和手機裸眼(算法)觀看,將極具性價比!
 
  專業級領域,VIEWPT團隊將用全新的硬件架構,重新定義8K VR相機:通用鏡頭接口,模塊化設計,單機/雙機/四機/多機組合,輸出2D/3D/VR180/VR360/VR720多種格式視頻,適合專業領域的實時直播和錄播。
 
  深圳視點創新科技有限公司(VIEWPT)致力於3D影像實時領域的視覺創新,研發VR硬件及相關算法,從而提供給到消費者高性價比、好玩的產品;消費者將便捷使用VIEWPT產品,利用VR/3D視頻突破傳統的表現形式,獲取自身更大的價值。

  Videos Better Than The Real Thing
 
  科創不止步,博士級別黑科技震撼你的想像,新的爭奪戰即將啟動,請繼續關注大賽動態!大賽官網:https://www.zhongtou8.cn/stic
[责任编辑:赵书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