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经济动态

興文縣在重慶成功開展投資促進推介活動

2014-11-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梅超、通訊員劉雯婧報導:近日,重慶市四川宜賓商會成立大會暨招商引資專案推介會在江北區舉行,興文縣委副書記、縣政府縣長張健率隊參加了成立大會並開展投資促進推介對接活動,成效良好。

  活動期間,張健縣長與企業家進行了親切交流,詳細介紹了興文縣日益改善的交通區位優勢、獨特的資源優勢和政策優勢,希望宜賓商會的各位企業家到興文縣投資發展,並對企業家提出的各個發展問題一一解釋和宣傳,與企業家討論項目發展的前景和優勢,歡迎企業家們到興文縣實地考察投資項目和投資環境,並與重慶市解放碑街道辦事處就近期組織20余家台商企業到興文縣開展投資洽談達成共識。

  今年來,興文縣強化平臺建設,縣領導積極帶隊招商,開展投資促進對接活動120批次,接待到興考察投資項目客商420人次,參與了中外知名企業四川行活動、四川知名企業宜賓行活動、第二屆科博會、首屆旅博會、中國白酒文化節、C21圓桌對話、十五屆西博會等活動,積極宣傳興文,增加知名度,擴大影響力,實現招商引資到位資金34.43億元。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