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閩舉行迎接青運會開幕

2015-09-18
来源:香港商報

  倒計時30天籌備工作動員大會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杰報道:17日,福建省迎接首屆全國青運會開幕倒計時30天籌備工作動員大會在福州舉行,省委常委、福州市委書記、青運會組委會副主任楊岳出席會議并向志愿者代表授旗,副省長、青運會組委會副主任兼秘書長李紅作動員講話。

  李紅代表省政府和青運會組委會向為首屆青運會籌備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各設區市執委會、各單項競委會以及組委會各部門全體工作人員表示感謝。她說,青運會籌備工作近四年來,大家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為了共同的信念和榮譽無私奉獻、忠于職守、愛崗敬業。現在距離開幕式只剩下30天,籌備工作進入沖刺階段,各部門、各單位要振奮精神,一鼓作氣,繼續保質保量扎實做好籌備工作;要發揚艱苦細致的工作作風;要切實抓好各項服務保障;要努力拼搏,爭取競賽好成績,把首屆青運會辦成精彩、安全、圓滿的運動會,辦成一屆展示魅力、展示風采的體育盛會、文化盛宴和青春盛事,為人生添彩,為福建增光。

  會上,運動員、公安民警、賓館工作人員、組委會工作人員、志愿者代表做了發言,青年志愿者還進行了集體宣誓。

  據悉,目前青運會各單項競賽規程已全部下達,所有項目裁判選派工作已經完成,36個單項競委會已基本具備競賽條件;50個比賽及訓練場館已有46個投入試運行,青運村試運行反映良好;資源開發成效明顯,已簽定的贊助合同金額超2.5億元;網絡火炬已傳遞到46個城市,參與總人次達1200多萬。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