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地市简讯

石家莊機場運送旅客14萬人次

2015-10-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君怡報道:10月1日至7日,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保障航班起降1140架次,同比增長15.6%;運送旅客14萬人次,同比增長19.8%。

  今年“十一”長假,探親流、返鄉流、出境流交相疊加,石家莊機場日均客流量突破2萬人次,進港與出港客流量基本持平,以石家莊為目的地的客流穩步上升。石家莊機場7日迎來返程高峰,日客流量達到2.3萬人次,創下了今年以來單日客流量最高紀錄。

  從旅客流向看,熱點旅游城市依然是我省旅客首選,石家莊機場飛往張家界、成都、杭州、重慶、昆明、桂林、廣州、深圳、廈門等地的航班平均客座率達到90%以上。國際和地區客流量繼續保持快速增長勢頭,7天長假石家莊機場共保障國際和地區航班62架次,出境游客流量達到0.77萬人次,同比增長59.4%,至香港、臺北、日本名古屋、泰國曼谷等地航線平均客座率超過85%,至韓國各地航線平均客座率甚至達到了95%。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