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絲綢之路“敦煌”國際文化博覽會準備會14日舉行

2015-10-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見習記者寇剛報道:10月10日下午,甘肅省政府新聞辦通報,絲綢之路“敦煌”國際文化博覽會準備工作會議將于10月13日至14日在敦煌市舉行。同期,第四屆國際文化產業大會暨第八屆省文博會也將在敦煌舉辦,期間將舉辦文化產業項目推介、國際文化產業沙龍、文化金融融合發展論壇、絲綢之路精品展等活動。

  據介紹,這次會議由中宣部等牽頭,文化部、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國家旅游局、中國貿促會、甘肅省政府主辦,會議主要任務是研究討論首屆博覽會議題及重大事項,同時舉辦一系列文化研討和展示活動,為明年舉辦首屆博覽會做好前期準備工作。主要活動包括準備工作會議大會、2016年首屆博覽會“高級別論壇”準備工作座談會、2016年首屆“絲綢之路文化年展”準備工作座談會,其間還穿插舉行第四屆國際文化產業大會暨第八屆省文博會、第四屆中國嘉峪關國際短片電影展等活動。截至目前,已邀請到25個國家的82名國際嘉賓。

  另悉,目前已經確定參展單位174家,參展產品800余件。同時,第四屆中國嘉峪關國際短片電影展也將于10月15日至17日在嘉峪關市舉行,主要活動包括“一帶一路”主題日、紀錄片題材推介、創作論壇、成果發布、展映展播等活動。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