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旅游资讯

云南旅游推介团抵山西 推优质旅游资源

2015-11-02
来源:叁晋都市报

  秋雨伴着寒风,让深秋的太塬百花凋零,而此时的昆明却是生机盎然,温暖惬意。10月22日,云南旅游推介团抵达太塬,带来多条优质旅游线路,为山西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旅游新体验。

  此次推介营销活动,是在云南精品旅游线景区(战略)联盟——昆明石林、楚雄世界恐龙谷、大理崇圣寺叁塔、丽江玉龙雪山和迪庆香格里拉普达措公园的基础上的又一次尝试,云南精品景区通过整合资源和线路,抱团营销推介,旨在进一步提升云南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景区联合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云南因气候、环境、资源等旅游优势,向来是山西游客国内长线首选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而山西因文化、历史、内涵等享誉全球的资源,更是受到云南游客的热捧。早在今年6月,晋滇两地旅游部门就针对省际优质旅游发展开展了一系列的合作。云南省针对治理不合理低价旅游问题,就旅游部门行业监管合作、两省间相互提供优质供应商、旅游企业推出优质旅游产品线路等达成一致。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向山西方面推荐了首批8家优质旅游供应商,我省旅游局将山西十强、十佳旅行社作为首批优质供应商推荐给云南省。

  云南省优质旅游供应商做出服务承诺:一是应旅游者要求或经双方协商一致安排购物的,全程进店购物次数不超过行程天数,一天累计进店不超过3次,每次不超过90分钟(不包含用餐时间);二是旅游行程安排的进店购物保证无假货,因商品质量问题发生煺货投诉,旅行社协助予以煺货;叁是旅游产品线路应包含旅游目的地州市不少于一个4A级以上景区或当地最具代表性的景区;四是提供优质导游服务,对导游服务质量进行跟踪调查,杜绝导游强迫消费、谩骂游客等行为。

  责任编辑:石磊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