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商报专稿

河北30個高新技術項目亮相深圳高交會

2015-11-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曹晶晶報道:日前,第十七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在深圳開幕,河北省30個高新技術項目參展亮相,受到眾多國內外客商關注。

  河北展區面積為150平方米,30個展示項目分為7個板塊,生動展示了該省綠色環保、生物醫藥技術、新能源及節能技術、光機電一體化等領域的創新成果。據悉,本屆高交會,河北省共篩選出100個項目,編入《河北省重點項目推介冊》在會上進行宣傳推介,并從中選取30個優秀項目在主展區參展,其中民營企業項目占到八成以上。

  據悉,河北省參展項目中多個項目為國家重點項目,其中承德萬利通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的500MWH全釩液流電池產業化項目為國家863計劃項目,河北晨陽工貿集團有限公司的水性工業漆、秦皇島首創思泰意達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微米級干霧抑塵裝置均為國家火炬計劃項目,含金量都比較高。

  高交會期間,河北省各設區市還將圍繞高新技術、裝備制造和現代服務業等重點領域,舉辦投資環境說明、專題招商和產業對接等招商活動。

[责任编辑:刘宇婷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