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市简讯

“名家贊酒都”詩書畫藝術展亮相中國白酒文化節

2015-12-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金山報道:12月17日,由四川省宜賓市文聯主辦,宜賓市書法家協會、宜賓市美術家協會、宜賓市民間藝術家協會承辦,五糧液集團公司大力支持的“名家贊酒都”詩書畫藝術展暨首屆宜賓市民間工藝美術展同時盛裝亮相2015中國白酒文化節。

  據宜賓市文聯副主席黃秀昕介紹,此次詩書畫藝術展共展出作品150幅,其中匯聚了蘇園、張坤山、馬識途、阿鴿、李道熙、王寶貴、魏哲等名家詠誦宜賓贊美酒都的書畫精品80余幅,更有宜賓市本土詩書畫藝術家熱情踴躍參與“宜賓書家寫宜賓”、“宜賓畫家畫宜賓”主題活動而最新創作的藝術作品60余幅,抒發了看發展愛家鄉的情懷。民間工藝美術展共展出宜賓市具有地方特色的各門類工藝品四百余件,如麥稈畫、微雕、竹簧工藝、面塑、布貼畫等,集中呈現了宜賓市民間工藝美術的豐碩成果和勃勃生機。

  黃秀昕表示,期望通過這次集中的藝術展示,彰顯酒都藝術風采,為白酒文化節增添濃厚的文化氛圍,進一步激發宜賓發展動力,為率先崛起、全面建成小康而努力奮斗!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