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商报专稿

川珙縣非稅收入7469萬元

2016-04-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金山、通訊員李茂、熊玉蓉報道:日前,記者從四川省宜賓市珙縣人民政府獲悉,截至3月底,該縣非稅收入征收入庫國庫7469萬元,比上年同期增加 2544萬元,一季度全縣實現了“開門紅”,為完成全年任務打下了堅實基礎。

  據悉,從2016年1月1日起,珙縣創新舉措,強力實施四條措施加強非稅收入管理,促進了非稅收入增長。“這四條措施既實在又非常符合全縣的實情,即認真研究非稅收入管理的有關政策,分析政策性減收因素,在堅持依法征收前提下挖掘增收潛力,努力做到應收盡收;強化考核,對全縣非稅收入執收單位完成情況按月核查,形成齊抓共管格局;加強和規范財政票據使用管理,充分發揮非稅票據的源頭管控作用;強化非稅征管監督檢查,嚴格執行‘收支兩條線’政策,規范非稅執收行為。”珙縣縣政府相關負責人介紹說。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