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本地新闻

第十三屆 內蒙古草原文化節25日開幕

2016-06-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发布会现场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一偉報道:6月18日,記者從第十三屆中國·內蒙古草原文化節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第十三屆中國·內蒙古草原文化節將于6月25日至7月3日在呼和浩特市舉辦。

  據了解,本次草原文化節開幕式暨優秀劇目展演將于2016年6月25日晚8:00在烏蘭恰特舉行,開幕式主要由紀錄片播放、領導致辭和優秀劇目展演三部分組成。其中,紀錄片將簡要回顧歷屆草原文化節在弘揚草原文化、展示文化精品、推動文化發展、促進社會和諧中起到的作用。第十三屆中國·內蒙古草原文化節主要活動項目有15項: 第一項是開幕式暨優秀劇目展演。開幕式定于6月25日晚8:00在烏蘭恰特舉行。今年的開幕式主要由三個部分組成:一是紀錄短片播放,簡要回顧12屆草原文化節在弘揚草原文化、展示文化精品、推動文化發展、促進社會和諧過程中起到的作用;二是部領導致辭;三是展演一部優秀劇目。

  另外,從6月22日至7月3日,在內蒙古烏蘭恰特、內蒙古人民會堂和內蒙古民族藝術劇院劇場和內大藝術學院音樂廳分別進行《相思樹》、《熱土》、《愛在胡楊》等7臺優秀劇目展演。第二項是全區優秀小戲小品展演;第三項是草原文化主題論壇;第四項是草原詩畫——蒙古語詩歌朗誦會;第五項是民族電影展映周;第六項是我們的中國夢·精彩草原故事——全區優秀微電影、廣播劇展映展播;第七項是舞動星空——內蒙古自治區舞蹈拔尖人才專場演出;第八項是北疆天籟——民族管弦樂音樂會;第九項是雕摶刻意——內蒙古雕塑藝術展;第十項是亮麗北疆——內蒙古漫畫藝術作品展;第十一項是內蒙古自治區文化產業博覽會;第十二項是中國·內蒙古草原文化節演出交易會;第十三項是邀請展演劇目現代蒙古舞劇《藍·印》;第十四項是歷屆草原文化節回顧展示;第十五項是閉幕式暨頒獎儀式。 本屆草原文化節閉幕式暨頒獎儀式定于7月3日在內蒙古烏蘭恰特舉行。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