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方美食

中華城椰子營 引領健康新餐飲

2016-09-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白宇琳 廈門報道:廈門中華城位於中山路商圈,一直是旅客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近日,中華城再開新店,一家以健康自然為主打的椰子雞火鍋店——椰子營悄然引領著廈門健康餐飲新風尚。

  走進椰子營,首先吸引人眼球的是其清新淡雅的裝修,以綠色和褐色為主,象征椰子樹,配合一些可愛的手繪,簡單卻有格調。

  據介紹,椰子營的主打菜肴——椰子雞火鍋以現開海南椰青做鍋底,加入竹笙一起熬制,清熱解渴,美容養顏。168天散養的海南文昌雞肉質Q彈爽滑,清新的椰香滲透在鮮美肉質的縫隙間,咬上一口唇齒留香。

  椰子雞火鍋的吃法也十分講究,先待湯底煮沸,放入新鮮的雞肉,桌子邊上放著一瓶時長五分鍾的沙漏,待沙漏漏完後便可開鍋。在吃肉前先喝上一碗湯,清潤甘甜的滋味不禁讓人食指大動。喝完湯再吃雞肉,白白嫩嫩的雞肉搭配鮮美的醬汁,微辣鮮香,爽口宜人。

  此外,椰子營的炭燒小吃、原味椰子凍、海鮮拼盤等也同樣值得一嘗。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