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皖池州辦2016環平天湖國際半程馬拉松賽

2016-10-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開幕式

  起跑

  外籍選手在參加比賽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龔舒斌報道:10月16日上午9:00,2016中國•池州環平天湖國際半程馬拉松在安徽省池州市平天湖蓮花台廣場鳴槍開賽。

  這次 2016年中國池州環平天湖國際半程馬拉松10月16號在池州開跑,起點為平天湖蓮花台廣場,沿途經過平天湖大道,終點返回平天湖蓮花台廣場,賽道環繞平天湖一圈,是中國最美水上馬拉松賽道。賽事分為半程馬拉松、短程馬拉松和迷你馬拉松。來自肯尼亞、埃塞俄比亞等10個國家的外籍選手和來自全國20個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國內選手共6000人參加了賽事。開賽僅是1小時05分19秒後,全程21.0975公裏的半程馬拉松賽迎來第一個終點沖刺者。男子組的冠軍被一位外籍選手斬獲,女子組冠軍來自埃塞俄比亞,成績是1小時15分32秒。

  為吸引更多國內外優秀選手參賽,賽事還將提高比賽獎金。半程馬拉松賽男女第一名的個人獎金將增加至30000元,男女獎勵范圍也將進一步擴大到前200名,整場比賽的獎金總額高達22萬元。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