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浙商證券定點幫扶安徽省嶽西縣

2016-11-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儲建軍報導:11月10日,浙商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與安徽省嶽西縣人民政府精准扶貧結對幫扶戰略合作簽約儀式舉行。

  浙商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證監會批准成立的綜合性證券公司,成立於2002年5月9日。總部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註冊資本30億元人民幣。公司在全國範圍內設有100多家分支機搆,形成全國性財富管理網路佈局。

  此次浙商證券將嶽西定為公司定點幫扶縣,並簽訂精准扶貧結對幫扶合作戰略協議,是貫徹國務院打贏脫貧攻堅戰精神,落實中國證監會扶貧工作要求和中國證券業協會“一司一縣”倡議的具體行動。根據協定,浙商證券將在金融、產業、教育、公益等領域結對幫扶嶽西縣,重點開展金融扶貧,發揮公司專業能力和優勢,在招商引資、企業兼併重組、PPP專案、企業掛牌上市等方面開展合作,引導金融資本向嶽西縣流動,支持嶽西打贏精准脫貧扶貧攻堅戰;開展產業扶貧,立足岳西資源和產業基礎,為特色產業發展服務,推動農業、林業產業化發展,幫助對接中國金融扶貧綜合服務平臺,讓農產品走出山村;開展教育扶貧,實施金融、股權市場等知識培訓,開展結對助學,推進科教興農,普及科學知識;開展公益扶貧,對口支持救濟貧困家庭,結對幫助貧困群眾解決生活困難。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