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堅定推進全面從嚴治党 “華大講堂”舉行第62講

2016-11-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田琴、李昌傑報導:17日,“華大講堂”舉行第62講。國家行政學院一級教授、政治學教研部及科研部原主任許耀桐作《堅定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實質解讀》專題報告。

  鄭新聰、康濤、陳萬里、陳燦輝、陳奕輝、翁祖根、林萬明、林錦明等市委學習中心組成員、市直有關部門、在泉各高校、各民主黨派相關負責同志、華僑大學領導和部分師生等參加報告會。

  許耀桐根據自己的學習研究,圍繞十八屆六中全會以來全面從嚴治黨進入新時代、譜寫新篇章、提出新要求三個部分,深刻闡述六中全會完成全面從嚴治黨新部署、提升制度治党新水準、形成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歷史沿革和重要意義,詳細介紹《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和《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兩部黨規的出臺背景、現實需要,並結合大量實例,深入解讀了《準則》《條例》的新亮點,為我市黨員幹部深入學習貫徹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提供了豐富的理論指導。他提醒廣大黨員幹部:全面從嚴治党永遠在路上,要增強奮鬥精神、責任意識,加強研究落實,努力取得党的建設的偉大成效。

  報告會上,市委書記鄭新聰、華僑大學校長賈益民分別為許耀桐教授頒發“華大講堂”主講嘉賓紀念牌和華僑大學兼職教授聘書。

  報告會還設立視頻分會場,並通過“華大講堂”專題網現場直播。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