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本地新闻

河北政協重點調研成果專集出版發行 聚焦經濟轉型

2016-12-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曹晶晶報道:日前,由河北省政協組織開展的2016年重點調研成果專集——《中流擊楫 浪遏飛舟——河北經濟轉型發展典型集錦》正式出版發行。

  為擴大先進典型的社會影響,廣泛凝聚改革發展正能量,今年年初,河北省政協遴選出該省45個經濟轉型中的先進典型作為今年的重點調研對象。依照“發現典型、解剖麻雀、總結經驗、引領發展”的思路,展開深入調研。最終形成45份調研報告,共20余萬字,并匯集成書出版發行。

  該書緊扣河北改革發展主基調,圍繞傳統產業升級、培育新的經濟增長點、創新發展、經濟(高新技術)開發區建設四個專題,全景展示了河北省各地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嶄新實踐。

  河北省政協副主席劉永瑞表示,該書生動展現了各企業開拓創新、敢打敢贏的創業實踐,集中體現了廣大干部群眾解放思想、奮發進取的精神風貌,是社會各界了解河北轉型實踐的窗口,也是學習企業轉型經驗的寶典。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