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本地新闻

君樂寶奶粉入港銷售

2016-08-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曹晶晶報道:日前,君樂寶乳業有限公司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其旗下生產的國產嬰幼兒配方奶粉以“陸港同質同價”進入香港市場,首批產品將在香港藥店銷售。同日,融彙全球30餘家供應商先進技術的君樂寶世界級奶粉工廠,在石家莊落成投產。

  瑞士通用標准公證行SGS公司在發布會上公布了對君樂寶奶粉的檢測結果,結果顯示在營養成分、食品安全等方面均符合香港相關標准。這是國產嬰幼兒奶粉曆經“史上最嚴”和“全球最嚴”生產許可審查細則、新版食品安全法等一系列政策監管洗禮後,重新邁出內地市場,接受全球消費者的考查。

  據了解,君樂寶首批入港銷售的產品,選擇了與以色列領先油脂共同研制的白金裝嬰幼兒配方奶粉,該產品OPO含量高達3.5克,在內地上市價格為每罐176元人民幣。供港銷售的君樂寶白金裝嬰幼兒奶粉每罐售價208元港幣,折合人民幣170多元,真正實現“同質同價,陸港同享”。

  在奶粉供港銷售的當日,君樂寶世界級奶粉工廠也落成投產。君樂寶奶粉工廠整合了來自德國、丹麥、澳大利亞、新西蘭等10餘個國家、20多項專利、30多家供應商的設備和技術支持,展示了當前世界先進的生產工藝和管控水平,在乳制品加工制造領域已經達到領先水平。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