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本地新闻

“健康河北”医疗惠民移动平台在多地建设使用

2016-08-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讯】记者梁君怡报道:近日,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积极打造全省“健康河北”医疗惠民移动平台。目前,“健康河北”医疗惠民移动平台已在保定、唐山、邢台等多个市开展试点;在秦皇岛、张家口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同时,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石家庄市中医院等省内多家三甲医院实现诊前、诊中到诊后的全流程互联网医疗服务,有效改善了医院就医环境,提升了患者就医体验。

  据介绍,该平台结合互联网环境、市民就医需求及河北省医疗现状,探索出了全新互联网+医疗服务模式——“三全模式”,包括全系统接入、全流程服务和全渠道支持。用户通过手机客户端、支付宝服务窗、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应用方式,即可享受预约挂号、报告查询、缴费充值、在线问诊等多项优质便捷的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