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经济动态

皖辦中美(合肥)跨境大健康項目資本對接會

2017-04-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張彥君 沈萍 記者 龔舒斌報道:4月10日至11日,2017年中美(合肥)跨境大健康項目資本對接會暨中安創谷系列孵化平臺揭牌儀式在合肥成功舉辦。

  跨境大健康項目資本對接會吸引了一大批來自大健康領域的美國頂尖科學家,他們帶來近紅外II區熒光手術精準導航、微血癌癥篩查(POC)、迪艾倫科技--精準檢測塞卡病毒抗體的試劑盒、人體脂肪干細胞的開發應用等18個醫療器械、精準醫療、生物醫藥、檢驗檢測、健康管理等國際尖端大健康科技項目。活動同時還吸引了國內的國家投資、同創偉業、賽伯樂、德豐杰、安徽省高新投、中安健康基金、合肥高投等100多家投資機構。部分投資機構還與參展項目達成初步投資意向。合肥高新區還與上述18個項目舉行集中簽約儀式,投資額近20億美元。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