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旅游咨询

“津澳萬人遊”啟動

2017-04-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邢寶華報道:記者從天津市旅遊局獲悉,4月13日晚間,“萬人遊天津-澳門天津雙城互動”澳門首發團的30多名澳門遊客抵達天津機場,開啟京津五天的精彩行程。

  為落實國家”一帶一路“發展戰略,天津與澳門作為海上絲綢之路上的重要節點,近幾年來津澳兩地保持密切的旅遊合作與交往。為繼續鞏固兩地的合作成果,深化拓展兩地旅遊市場,天津市旅遊局與澳門萬國控股集團合作推出澳門“萬人遊天津-澳門天津雙城互動”活動。計劃於2017年全年,由澳門組織近萬名遊客來津旅遊觀光。天津市旅遊局針對不同的遊客群體和天津的季節特點,推出了京津雙城五日遊、天津深度三日遊、四日遊等多條旅遊線路,滿足遊客的不同需求。

  首發團在津期間,將遊覽靜園、瓷房子、意式風情區、古文化街等景區,感受津城底蘊深厚的曆史文化和民俗文化。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