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地方产业

台灣“雪烏龍”系列茶上海國際茶業博覽會上喜獲“三金”

2017-05-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逸峰報道:5月18日至21日,2017上海國際茶業博覽會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行。由來自台灣的明冠國際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選送的“大禹嶺雪烏龍”、“ 梨山雪烏龍 ”、“阿裏山雪烏龍”三個茶品牌,一舉獲得“中國好茶”三個金獎。

  據了解,“雪烏龍”,向來是台灣最頂級高山茶的代名詞,是被愛好品茶人士所一致推崇的品牌,是台灣高山茶比賽榮獲特等獎高山茶茶農連手保證的“台灣最頂級的高山茶”。由台灣高山茶制茶大師親自監制的雪烏龍系列烏龍茶,分別是代表大禹嶺的台灣特等獎茶王“賴士墉”,代表梨山的2016年台灣高山茶王特等獎“林重雄”,2015年台灣高山茶王特等獎楊清琴,台灣阿裏山三冠王的“簡光佐”等四大茶王精心制作,是物超所值品嘗台灣真正最高檔次的烏龍茶。

  “為什么台灣雪烏龍三個系列品牌茶今天能夠一舉獲得三個金獎?”二度參展上海國際茶博會的台灣明冠國際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監顧正興在博覽會現場向大陸部分媒體介紹了台灣“雪烏龍”茶品引人注目的“五大特點”。一是全由制茶大師親自監制的質量保證,每一個茶罐外都有茶農個人的“雷射照片卷標”,在內裝真空全鋁箔包也特別印上制茶大師姓名設計的“防撕標簽”使制茶大師和銷售商相互牽制和負責,讓消費者更安心。二是在罐蓋及罐身結合處亦貼有“台灣大禹嶺”、“台灣梨山”、“台灣阿裏山”的防撕標簽,確保茶葉內封完整與真正原產地茶葉的保證。 三是所有產品都有德國萊茵集團認證實驗室—杜夫萊茵實驗室農藥檢驗合格證書。四是茶葉包裝袋是最高檔的全鋁箔包,是隔絕空氣最有效的材質。五是鐵罐是獨家滑順的開闔鐵蓋,不像一般鐵罐抽開吃力,讓使用者開罐已耗盡力氣,破壞高級茶的品茗氣氛。讓人開罐時有如“寶劍出鞘”的感覺,可以很從容、輕巧、無聲不費力的抽轉出茶罐蓋,展現優雅的品茶起手式。

  在博覽會上,記者發現去年曾經前來上海茶博會參加展覽的台灣雪烏龍品牌的工作人員謝小姐與蔡小姐。當問到第二次來上海參加博覽會有什么感想時,兩位年輕美貌的台灣小姐都表示,“原來自己並不從事茶葉推廣工作的,但跟老師來上海出差時,發現大陸朋友很愛台灣的茶葉。吃了後發覺價格高不講,茶葉還不十分好。故回台北後與老師講起此事,老師就鼓勵我們可以去試試闖一條找茶葉,制茶,來大陸創新的茶葉品牌並行銷大陸,上海。”

  “這次我們倆是第二次來參加這么專業的茶展,並在眾多品牌中拿了三塊獎,我們沒有想到。這也是對我們倆的這幾年來努力做茶的最大的鼓勵,也是專家對我們努力工作的肯定。我們倆也越來越愛上海,我們一定會珍惜這個機會和品牌。我也爭取在上海進一步來拓展市場,把這個品牌越做越大,不負專家的期望,不負老師的鼓勵。”謝小姐與蔡小姐這樣對記者表示。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